•   借力轨道交通 接受广州辐射
    •  
    •  热门关键字:轨道交通 机电设备 客运专线
        供应信息
          【供】EAO/EAO按钮开关/EAO指示灯/EAO蜂鸣器/瑞士EAO纯进口照明按钮
          时间:2012/2/6 1:25:28 来源: 作者: 点击率:7490


        EAO 01系列照明按钮配有快动或低电平开关单元。对于2.8mm 快速连接接头的开关单元,除了标准触点(镀金的银)外,还可供应银触点。 这些按钮的前框尺寸为18x24mm,18x18mm 或直径18mm。除了这些照明按钮外,用户亦可从具有同一前框和安装尺寸的其他各类按钮和附件中选择指示器。

        安装

        本系列的按钮从面板的前方穿过面板的安装孔进行安装。低电平开关单元的通用接头可以安装在印刷电路板(PCB) 上。这些接头也适用于浸锡,还可用一个插座焊接在印刷电路板上,与这些接头组成插入式接触。所有长方形的开关都有防扭动设计。

        灯罩

        有各种颜色、透明或半透明的聚甲基丙烯酸甲酯的扁平灯罩供应。

        标记

        雕刻、热压和软片插入,见第20 页“标记”部分。

        照明

        使用T5.5(6-60V) 的灯泡在不同颜色的灯罩中,亦可保证完美的照明。如电源电压超过60V 时,需外接降压电阻、电容或变压器。因为工作温度高,电阻器不要直接焊接在按钮的接头上。多点发光二极T5.5(6,12,24,48V),可提供白、红、黄和绿四种颜色。

        位置指示

        持续性动作开关在操作时,开关保持在压下位置,从开关位置可显示开关工作的状态。

         

        EAO产品由世界顶级的工业专家开发,并且通过了国际标准。EAO产品通过了ISO 9001,ISO 9002,ISO 14001和VDA6.1(汽车)标准。并严格按照以上标准来管理。它被世界顶级汽车制造商授予A级供应商称号,并且它通过了以下 一些国际认证:ENEC,CB,UL/UR,CSA,VDE,SEV和德国Lloyd船用标准。


            在人机界面方面,与EAO携手您将走得更远更快。


            EAO产品等同于创造,革新,优秀和卓越。这些就是EAO产品的特点。


        生产单位:  瑞士EAO(代理商:上海金维怡利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21-39516216
        手    机:  13524676448(仲经理 )

        Copyright ◎ 2011-2021 www.rail-transi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轨道交通联合会
        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 nfmtcc@126.com nfmtcc@163.com
        京ICP备100067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