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借力轨道交通 接受广州辐射
    •  
    •  热门关键字:轨道交通 机电设备 客运专线
        图库
          俄中企业联合创建轨道股份公司
          时间:2018/5/2 10:12:07 来源:转载 作者: 点击率:302

         近日,在沃罗涅日州代州长亚历山大·古谢夫会见中国代表团期间,签署了“轨道”股份公司(CJSC “Orbita”)与安徽四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合资企业的协议。

          古谢夫在协议签字仪式上表示:“该企业将成为电子及其他领域富有成效和大规模合作的开端,将加强与中国代表的业务关系和友好关系。州政府将在企业组织阶段以及之后开始运营阶段提供一切必要的支持。”

          安徽四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启跃表示,两公司联合项目一定会取得丰硕成果。目前在沃罗涅日州已有四家有中国资本参与的合资企业。双方尚未透露企业投资额和建设期限。

        Copyright ◎ 2011-2021 www.rail-transi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轨道交通联合会
        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 nfmtcc@126.com nfmtcc@163.com
        京ICP备10006779号